三国源论坛 掌上南充客户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县区分频道 阆中 企业风采
日供水能力6万吨 沙溪水厂扩能工程试运行
2018-07-11 10:32 来源:

网讯(杨膳宁)7月6日,记者从阆中供排水总公司获悉,总投资7949万元的沙溪水厂扩能工程日前竣工并开始通水试运行,日供水能力达6万吨,这对城区供水质量的提高和城市用水环境改善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位于张飞路北段的沙溪供水厂建于1990年,承担了阆中老城区所有工业企业、商贸流通业、机关、学校以及居民生活用水的供水任务。随着阆中老城区规模的逐渐扩大及城镇人口的增长,沙溪供水厂日供水3万吨的供水能力已远不能满足需求。2017年,该市实施沙溪水厂扩能工程,供水能力提升至6万吨。

据了解,该项目的建成,将彻底改善老城区生产生活用水紧张的局面,助力古城旅游业发展。

 
南充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川新备07--110010 南充网安备案编号:51130030030363
客服电话0817-2668899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