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源论坛 掌上南充客户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县区分频道 营山 企业风采
第二届“最美安监人”评选活动启动
2018-08-13 10:05 来源:

网讯(彭杰 孙晨)8月9日,营山县安委会发出《关于开展营山县第二届“最美安监人”评选活动的通知》,标志着营山县第二届“最美安监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评选范围为全县安监系统的安全生产监管者、县级各部门的安全生产监管者或管理者、乡镇(街道)和县级各部门的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中省市驻县和县属各类企事业单位的安全生产管理者及一线安全操作手。

据了解,2017年,营山县开展了首届“最美安监人”评选活动,县安委会授予10名同志营山县首届“最美安监人”荣誉称号。县委、县政府还授予安全监管者、安全管理者、安全操作手三类中得票第一的县安监局执法大队大队长王建忠、金华希望学校副校长涂宏、七涧乡安监办主任李国军“营山县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开展第二届‘最美安监人’评选活动,是为了继续挖掘、宣传、树立一批恪尽职守、成绩突出、群众认可的安全生产先进典型,充分展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者、安全管理者和安全操作手的良好职业形象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增强全县安全工作者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努力建设一支敢于担当、业务精湛、作风优良、高效廉洁的安全生产队伍,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营山县安监局局长伍袁志说。

 
南充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川新备07--110010 南充网安备案编号:51130030030363
客服电话0817-2668899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