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源论坛 掌上南充客户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县区分频道 南部 企业风采
南部这个车间赶订单抓生产 奋力冲刺“开门红”
2019-03-06 11:16 来源:

920809d4c088ef21133ce38af878687a

南环集团生产车间。

网讯(白刚)3月5日,笔者在位于南部县河东工业园的四川立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到处呈现出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为了冲刺首季“开门红”,该县各工业企业铆足干劲抓生产。

“所有生产线已全部运转起来。奋力争取首季‘开门红’。”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快马加鞭’抓生产,全力确保‘开门红’。”该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春节长假过后,该县各工业企业陆续开工,目前,所有企业都开足了马力抓生产,力争在这个春天以全新的状态实现新一年良好的开局。

根据计划,今年一季度,该县将加快推进四川英联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兰添晶体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天南金属制品科技有限公司等新建项目,继续抓好南环集团新能源汽配产业园等续建项目。

 
南充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川新备07--110010 南充网安备案编号:51130030030363
客服电话0817-2668899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