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 吴群刚活动报道专集 重要讲话

吴群刚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强调

拿出过硬举措 紧盯问题整改 坚决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

2019-12-10 15:55

网讯 (记者 张春华)12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

吴群刚指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关系千家万户的生计福祉,中央对该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省委也进行了专门安排部署。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这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吴群刚强调,务必拿出过硬举措推动根治见效,对重大项目逐一研究、排查,采取针对性举措;务必紧盯问题整改全力迎接考核,要加强问题督察督办,坚决守住考核“A级”目标。

会议听取了关于在国土空间规划中统筹划定落实三条控制线的指导意见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并研究下步工作。

吴群刚要求,思想认识要坚决到位,“三条线”具有权威性,是刚性要求,绝对不能触碰和逾越;底数摸排务必更加精准,既要保护好耕地资源,又要为经济发展留足空间;对标执行要坚决到位,要按照中、省要求和标准,切实解决好数据交叉、重叠和“落地难”等问题;监督考核务必严格,要切实将工作做细做扎实,确保经得起检验。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潘国华、刘作鸿、朱华、沈一凡、陈有波、杨雄,市政府秘书长蒲国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