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原创

石油东西路路况有待改善

2019-12-17 11:15

网友:石油东西路投入使用没有多长时间, 现在到处分布着大大小小的坑洼,一些井盖也不平整的。请相关部门给予解释。

顺庆区城乡建设局:我局已收到网友在 网三国源论坛所发反映石油东西路路面破损, 井盖不平整的帖文,现回复如下:

根据设计要求,去年施工时,施工方只对石油西路原铣5加10的路面进行处理,未对原路基进行处理(铺设路面时也未发现路基有沉陷现象)。石油东路公交站台到滨江大道口按照规划设计滨江北路互通的下穿路段,原计划今年3、4月开工建设;为春节方便路人出入方便, 更好地营造节日气氛, 施工方按标准道路宽度将此段修建成了简易的临时道路。但由于北干道施工,今年暂缓了滨江北路互通的开工建设, 这导致临时道路被超期使用, 出现了局部损坏的现象。此外,2018年底,为解决交通压力,在井盖下井圈混凝土还没有得到充分养护的情况下,路面就开放了交通,导致井盖不平整。我局已经组织相关单位、专业人员到石油东、西路现场进行踏勘,制定了相应的处理方案,目前已经开始按方案实施处理,预计明年1月上旬全部处理完成。由此给行人带来的不便,我局深表歉意。(记者 张科 整理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