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幻灯

8天“长”一层 双子塔主体工程年底建成

2020-04-24 09:10

e0fce92145a7dec25ddc10d45c1025cd

网讯(吴雍)4月19日,笔者走进位于南充市高铁商务区的双子塔项目建设现场看到,两栋主体建筑均已建至10层以上(如图)。“平均每8天建好一层。”顺庆区城乡建设局双子塔项目负责人杨应龙介绍,双子塔项目已进入快速“生长期”。

在主体建筑下方,众多附属建筑初具规模,与两座主体建筑形成众星拱月之势。建设速度最快的鸿通塔,已拔升至77米高,进入第18层施工;鸿通塔200米开外的绿地塔,已拔升至71.1米,进入第16层施工。

双子塔于2019年3月开工建设。该项目由两座设计高度均为238米的主体建筑与众多附属建筑组成,作为高铁商务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之一,建成后的双子塔将集写字楼、星级酒店、高端公寓、观光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既是我市未来的新地标,也是城市的新门户和新名片。

杨应龙介绍,按照进度安排,双子塔主体工程将于年底完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