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 小康路上不落一户一人 脱贫路径

洞头第二批专业技术人才挂职南部

2020-06-03 11:42

网讯(白刚)5月29日,南部县召开温州市洞头区2020年度(第二批)挂职专业技术人才见面会。洞头区选派的陈佳、王乐毅等5名专业技术人员,从即日起将在南部开展为期7个月的人才挂职交流活动。

“在洞头与南部的互动中,更多的是‘走亲’交流频繁,建立了亲密的扶贫协作关系。”该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洞头南部扶贫协作工作中,两地积极开展干部人才交流,为南部县脱贫攻坚储备人才资源,架起了两地深化交流合作的桥梁。此次援川的专业技术人员经过前期报名、推荐和优选产生,涉及住建、人社、农业等专业。

据了解,自洞头与南部建立扶贫协作关系以来,两地开展了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人才交流与合作。南部县累计选派6名党政干部、24名专业技术人才赴洞头党政机关、医院、学校等单位挂职学习,洞头区52名党政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赴南部县开展人才支援。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形式,学习洞头区先进的理念和技术,开展农村电商、实用技术、基层干部等培训8期,培训各类干部人才693人次。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