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源论坛 掌上南充客户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县区分频道 南部 新闻动态
三社联动献爱心
2020-06-10 17:34 来源:

dbdfcba907038673e88d96f4f1525618

网讯(周静)6月9日8时30分,南部县老鸦镇流杯村日间照料中心欢声笑语、歌声飞扬。当天,由县民政局主办,南部县公益志愿者协会承办,老鸦镇老年协会协办的三社(社区、社工、社会组织)联动“关爱留守老人及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南部县公益志愿者协会6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为切实做好志愿服务活动,让老年人体会到家的温暖,志愿者协会理事会成员前期多次到现场沟通协调策划安排活动内容,并从协会会费中列支4500元为流杯村150余名老人及十名留守儿童送去了牛奶文具等慰问品,并协调协会美发志愿者为老人提供义务理发,协调南部县中医院、县疾控中心为老人开展义务体检和发放毛巾香皂。南部县一家餐饮企业还为每位老人赠送食用油一桶。活动中,南部县志愿者协会会员和老鸦镇老年协会文宣队成员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10点20分,活动在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南充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川新备07--110010 南充网安备案编号:51130030030363
客服电话0817-2668899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