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 决战脱贫 决胜小康

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落地落实

2020-06-18 09:23

网讯(记者 徐嗣千)6月12日,浙江省对口办来阆中市调研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在阆中市召开。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对口办专职副主任陈伟,浙江省派驻四川工作组组长、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利江,南充市政府副市长沈一凡参加座谈会。

陈伟说,双方要进一步聚焦脱贫攻坚,按照时间节点与任务要求,不折不扣开展扶贫协作;要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深入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要进一步凝聚合力,帮扶干部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工作对接,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陈利江说,双方要高度重视,劲不能松,要求不能降,特别是要加强产业项目、帮扶资金规范化管理;要进一步完善利益联结机制,提升帮扶工作精准度,放大帮扶效益;要认真提炼经验做法,加大工作宣传力度,多出特色亮点。

沈一凡说,新一轮浙川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以来,南充认真贯彻落实国省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总体部署,密切协作、主动作为,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与会人员还先后前往阆中市和嘉陵区考察调研了部分扶贫协作项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