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教育:列表

“营造清洁环境,共创美好家园”

——铜鼓小学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大行动

2020-07-06 18:11

IMG_20200611_173435

“校园是我家,环境卫生靠大家”,为了培养孩子们爱劳动、爱清洁的好习惯,使他们在干净、整洁的校园中读书学习,铜鼓小学于6月30日开展了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大行动。

上午八时许,全校师生在操场集合,在活动负责人袁老师讲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和各班分配到的公区后,同学们开始行动起来。老师们、同学们全员出动,纷纷拿起扫把、抹布等清洁用具,擦窗户、除杂草、清灰尘,个个忙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他们不畏脏,不怕苦,充分发挥了“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

此次校园及周边环境大整治活动展现了铜鼓小学师生们吃苦耐劳、互帮互助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学生爱劳动、爱清洁的行为习惯。不久的将来,铜鼓小学定会让花香布满整个校园。(严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