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讯员来稿

征信有爱战疫情 诚信相伴奔小康

2020-07-14 16:47

图片2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近日,兴业银行绵阳分行利用社区支行这一网点平台,邀请周边居民参加了“征信有爱战疫情,诚信相伴奔小康”的宣传活动。为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该行采取了定向宣传的方式,预先做好宣传计划,提前公布宣传内容,并提早向社区、物业发出邀请,征集有一定需求的客户参加活动,宣传内容有征信宣传和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除此之外还在网点设立了专门的咨询台,方便社区居民随时就相关问题进行咨询。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引导社区居民关注“天府信用”微信公众号,发放征信宣传折页,宣讲如何查询征信,保护征信、信用记录的重要性等,让大家珍惜征信记录,提升诚信意识,维护征信权益。活动中,一位经常“打卡”的社区居民幽默地说:“现在我们家遇到任何关于金融方面的问题都来咨询我,因为你们搞的宣传活动我基本上都去参加,现在算是家里的半个行家了。”

为了扩大宣传效果,兴业银行绵阳分行还主动走进企业,向企业法人和员工进行非法集资和征信等宣传。在现场,他们大力宣讲立信守信,以信用助融资,稳企业保就业。简明易懂的宣传话语,让广大企业员工既增长了金融法规知识,又掌握了保护自己个人信用的法律武器。

此次宣传活动,在普及社会征信基础知识的同时,也让公众了解到珍惜信用记录的重要性,达到预期效果。兴业银行绵阳分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开展多种主题和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服务广大群众,努力维护金融消费者的权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