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学习进行时

总投资约2亿元 4个汽车零配件生产项目正式投产

2020-07-20 11:26

网讯 (马永红)7月16日,笔者来到位于仪陇县经济开发区的四川灯笼鱼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看到,一台台现代化的机器人生产设备举起长臂忙碌着。目前,该项目调试工作已全部完成,正式进入生产阶段。

四川灯笼鱼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加工项目是今年一季度仪陇县签约落地的汽车汽配生产项目。项目签约总投资约2亿元,主要生产国内外高中端汽车发动机零部件产品。仪陇县经济合作和外事局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解决200余人就业,税收可达千万元。

据介绍,汽车汽配产业园是仪陇县招引建设的浙川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园。园区规划面积约4万平方米,厂房建设面积3万平方米,现已成功招引入驻灯笼鱼汽车水泵、欧亿冠定时链条、振鑫减震器、惟德汽配转向球头4个汽车零配件生产项目落地。项目全面达产后,年产值将达5亿元,年入库增值税近3000万元。目前,4个汽车零配件生产项目全部投产运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