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要闻

“南充见”APP牵线 网友在“爱情村”玩嗨了

2020-07-28 11:01

网友“留驻真谛”供图

网友“留驻真谛”供图

“你们快来看,这里的风景好漂亮哦,我要拍个照。”7月24日,“南充见”APP免费畅游“网红村”系列活动第一站走进蓬安县正源镇红豆村景区。20名幸运网友在这里赏美景, 吃农家菜,体验游乐设施,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红豆村距蓬安县城30公里,至今已有上千年历史,因有红豆山、爱情谷、爱情湖、月老祠等众多爱情元素被誉为“中国爱情第一村”。该景区于去年2月开园, 成为南充网红旅游“打卡地”,备受游客青睐。

当天上午,网友们乘车1个小时来到红豆村景区。 绿荫环绕、草木葱翠,一栋栋青瓦白墙的川北民居掩映其中, 新农村气息扑面而来, 大家迫不及待地下车欣赏美景,并拿出相机、手机记录下眼前的景色。

随后, 网友们驾驶景区电动车一起来到玻璃桥, 体验高空行走带来的惊险与刺激。这座高空5D玻璃吊桥全长320米,垂直高度280米,一些恐高的网友在行走过程中紧紧抓住栏杆,桥上的5D碎裂效果更是让不少人吓得惊慌失措。 惊心动魄的高空飞翔、 大摆锤项目让大家情不自禁地发出惊呼与欢笑。

正午时分, 网友们一起来到景区农家乐, 品尝地道美味的农家菜。辣子鸡、魔芋鸭、土豆丝……一道道鲜香可口的美味端上餐桌, 网友们美美地饱餐了一顿。饭后,大家参观了面积2000余平方米的王家大院,这里以川北民居为主体风格, 融入江南民居特色元素, 距今已有400余年历史, 网友们感叹道:“彰显兼容并蓄之胸怀。”

下午的活动更加丰富多样,网友们争相体验景区的游乐设施,碰碰车、卡丁车、摩天轮等项目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虽然天气闷热, 但人们顾不上大汗淋漓,唯恐错过每一个项目。在玻璃水滑道项目中, 大家两人一组,乘兴而漂。滑道迂回曼妙,清水缓急有致, 橡皮艇在空中穿梭,欢笑声、尖叫声不绝于耳。浪急处,水花四溅,好几个游客不慎“湿身”。

“感谢‘南充见’APP的精心组织,今天真是令人难忘。”结束完一天的旅程, 网友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 参与当天活动的网友“盖小弃”表示,通过一天的游玩,感受到了“爱情村”悠久的历史文化,也感受到这个“网红打卡地”的魅力,非常期待“南充见”APP下一次活动。

据了解, 接下来,“南充见”APP平台还将不定期邀请网友畅游南充更多的“网红村”,一起见证、 记录南充乡村的发展成果。网友只需手机下载“南充见”APP, 随时关注活动信息,后续活动一经上线, 即可通过APP报名参与。(记者 刘舒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