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要闻

2021“天府银行之春”南充网络文艺晚会将通过南充播报、南充见APP等平台直播

南充网络文艺晚会 4月15日晚“云”上见

2021-04-14 09:00

2021“天府银行之春”南充网络文艺晚会彩排现场。 杨煦 摄

2021“天府银行之春”南充网络文艺晚会彩排现场。 杨煦 摄

观看方式

4月15日19:30,晚会将通过南充播报、南充见APP、橙子融媒、直播南充、封面新闻、福建日报海峡网、斗鱼直播等平台进行网络直播, 观众可进入这些平台观看精彩表演。

网讯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罗虹)4月13日,记者获悉,由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市广播电视台、南充日报社指导,市互联网联合会主办的“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2021“天府银行之春”南充网络文艺晚会将于4月15日19:30在高坪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本次晚会将实现网络直播,观众可通过南充播报、南充见APP等平台观看。

“这台文艺晚会将讲述南充这艘大船,回望沧海、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的故事。”南充网络文艺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晚会共有300余名演职人员参演,分三个篇章,16个节目,聚焦南充“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成就,展望“十四五”新征程。本次晚会于去年11月起开始筹办,经过三场海选和一场总决赛,16个优秀节目脱颖而出,涵盖歌舞、杂技、合唱、戏曲等艺术形式,国乐旗袍秀《蚕坊古渡》、歌舞《阆中之恋》、歌舞朗诵《少年》《生来倔强》、四川清音盘子《唱响奋斗》等节目将展现南充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新时代风采。

同时,晚会还结合南充发展实际,创作了一批原创节目。《年代舞串烧》展现不同年代南充人的精神风貌;音乐情景剧《门》反映临江新区招商引资的故事;情景歌曲《小尖尖》唱响南充人的抗疫故事……

该负责人介绍,本次网络文艺晚会融合星空幕布等网络流行元素,以彩色激光为载体,从视觉、听觉角度将炫彩画面与极致音效相结合,打造全方位、多角度、沉浸式的梦幻体验,将为现场观众演绎一场震撼力十足的“光影盛宴”。

据悉,整台晚会以“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亮点不断,精彩纷呈,将充分展现全市人民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