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源论坛 掌上南充客户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县区分频道 阆中 企业风采
阆中首个企业科协专家工作站成立
2018-10-24 09:41 来源:

网讯 (张晓东 朱志林)10月18日上午,四川保宁醋有限公司企业科协及院士专家工作站孵化单位授牌仪式在保宁醋文化博览园举行。仪式上宣读了关于保宁醋公司科协成立的批复文件———《同意成立“四川保宁醋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到会专家为保宁醋公司科协、专家工作站孵化单位授牌。

据悉,保宁醋公司一直致力于食品健康与科技产品的研发和创新。科技工作者已经成为保宁醋公司发展的源动力。科技人才是企业的重要人才资源,也是最具创新意识的群体。保宁醋科协的成立,不仅能充分发挥科技人才的集聚效应,更能推动科技进步和经济效益提高,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四川保宁醋有限公司企业科协及院士专家工作站孵化单位是该市首个企业科协专家工作站。旨在将专家团队现有技术和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到产品生产与加工中来,同时通过专家和企业的深入合作,解决新问题、研发新技术,继而支撑保宁醋公司,乃至全市食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在人才引进、对外交流方面迈出新的步伐,在工艺传承、成果转化、新品研发、品牌打造等方面实现多形式、多层次、多领域的科学实践与应用,推动阆中食品行业再上台阶。

 
南充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川新备07--110010 南充网安备案编号:51130030030363
客服电话0817-2668899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