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头条

凝心聚力 奋力谱写大城崛起新篇章

———热烈祝贺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2019-03-19 07:22

春光明媚,大地生辉。盛会有约,群贤毕至。

今天, 政协第六届南充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了!来自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的市政协委员,迈着坚实步伐,肩负神圣使命,汇聚一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围绕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宏伟目标,共商南充发展大计。 我们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全面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 四次全会以及中共南充市委六届八次、 九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对于团结动员全市各条战线、各个方面、各族群众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 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南充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 在中共南充市委的坚强领导下, 全市人民团结奋进、拼搏实干,经济突破“2000亿”、增速创造“新纪录”、排位挺进“一方阵”,“5+5”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构建,“5+100”重大工程项目快速推进,“九场战役”连战连捷,社会大局安定和谐,建设成渝第二城、 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迈上新的历史起点。

这一年,市政协坚定“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 始终做到不忘初心、 矢志不渝;紧跟大城崛起的铿锵步伐,始终做到用心谋事、尽心成事;厚植民生为本的责任情怀,始终做到真心为民、增进福祉;同奏开放合作的时代强音, 始终做到齐心协力、众志兴南;紧盯队伍建设的关键环节,始终做到精心精细、提质增效……专题协商12次、专题调研17项、集中视察15次、 听取通报14次、 交办提案362件,提交各类资政报告72件等,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了有益参考, 汇聚起助推建设成渝第二城、 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强大合力。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 是全面贯彻中共南充市委六届九次全会决策部署的落实之年。 在这至关重要的一年, 把握发展机遇,赢得新的胜利,需要全市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齐心画好同心圆,共谱发展新篇章。时代潮流,浩浩汤汤;大城崛起,未来已来!在这个充满希望、砥砺奋进的伟大时代,人民政协大有可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 一定要紧紧围绕中共南充市委六届九次全会提出的大力实施“产业年、项目年、开放年”行动,坚定不移、持续深入打好“九场战役”的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 以开拓创新、 与时俱进、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力在建设成渝第二城、 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中发挥政协优势,彰显政协作为。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新征程要有新作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 一定要牢记历史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职能,在中共南充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奋力谱写助力大城崛起的政协新篇章, 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