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e线直通

阆中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开门红工作总结表彰会

2019-05-24 17:01

阆中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开门红”工作总结表彰会.webp

5月22日上午,阆中农商银行在总行九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开门红”工作总结表彰会,总行班子成员,各部(室)正副职、管理支行正副职、支行正副职、分理处主任、受表彰人员等共计 100余人参会,会议由阆中农商银行监事长杨斌主持。

会议总结通报了2019年“开门红”旺季营销工作,对“开门红”工作综合考评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还套开了中国银保监会南充监管分局会议精神传达会和2019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上,阆中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世平对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并结合当前主要形势和存在问题,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世平指出,在一季度“开门红”攻坚战役中,各分管领导、各部门、各条线始终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坚持冲在一线、干在一线、守在一线,用激情奏响了奋进凯歌、用行动诠释了责任情怀、用业绩见证了使命担当、用责任彰显了农商风采、用质效丰富了普惠内涵。不仅超额完成了省联社下达的“开门红”目标任务,而且个别单项业务指标领跑全南充、走在全省前列。你们用心血和汗水奏响了阆中农商银行首季冲关“最强音”,用行动和业绩演绎了阆中农商银行业务规模发展“加速度”。

刘世平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行实施“五个起来”发展目标的重要之年。面对重重困难和道道难关,我们没有任何退路、任何捷径可走。我们唯有不忘初心、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咬定目标不放松,保持定力向前冲,方能浴火重生,提档进位,书写阆中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刘世平要求,必须唱响加快发展的主旋律,必须确定加快发展的总目标,必须下定加快发展的总决心。一是凝聚强劲动能,锤炼改革发展“领头雁”。二是保持专注定力,吹响加快发展“集结号”。三是挖掘发展潜力,积蓄追赶跨越“新动能”

他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

一要扎实做好市场营销,推动存贷规模大提速;

二要积极推动信贷管理,促进信贷基础大完善;

三要全力做好风险防控,推动合规文化大提升;

四要全面加强财务管理,创造多元增收大途径;

五要强力抓住关键少数,促进执行效果大变样。

同时,刘世平还对中国银保监会南充监管分局会议精神向参会人员进行了传达,并作了2019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主题讲话。

会上,阆中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权对阆中农商银行2019年度业务经营目标考核办法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信息科技和个人业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最后作了2019年扶贫贷款工作推动会主题讲话。

阆中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赵为一就2019年合规管理和案件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宣读了2019年“开门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文件。银行领导班子成员为他们颁发了奖牌、奖状。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