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要闻

速来围观!“三国源论坛”一周舆情简析出炉

2019-11-08 08:40

近期未回复帖文  

一、天工街路灯不亮存隐患

发帖时间:10月29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近段时间,天工街路灯每晚都不亮,街道内一片漆黑,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处理。

二、 建议西充至南充班车增加停靠点

发帖时间:10月21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 建议交通运输部门调整西充至南充班车运营线路, 增加在南充火车北站的停靠点, 方便西充居民在南充火车北站下车, 乘坐火车出行。

三、老鸦镇自来水发黄

发帖时间:10月15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 南部县老鸦镇自来水发黄、有沉淀物。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处理, 让全镇百姓用上干净放心的自来水。

四、玻璃炸裂盼更换

发帖时间:10月29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 滨江大道地下通道入口的钢构玻璃已炸裂两个多月, 如今还没有更换。 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对该处玻璃进行拆除更换。

五、小区外墙瓷砖脱落存隐患

发帖时间:10月28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 绿洲郡小区外墙瓷砖出现大面积脱落空鼓, 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督促绿洲郡小区开发商彻底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六、路灯损坏半月,市民出行不便盼修复

发帖时间:10月14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国庆节前,潆华北路二段的路灯已经损坏, 到了晚上路面一片漆黑,加上该条道路通行车辆多,家长十分担心孩子的安全。 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好路灯方便市民出行,避免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七、东方国际小区违建严重

发帖时间:10月23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 高坪区东方国际小区违建严重, 希望相关部门及时进行调查处理。

(记者 王俊杰 苟静 整理)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