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要闻

吴群刚在南充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五次工作会议上要求

细化工作措施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1 09:20

网讯 (记者 徐嗣千)1月31日下午,南充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第五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市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吴群刚主持。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应急指挥部执行指挥长伍定,市政府副市长、市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朱华、欧阳梅,市政府秘书长、市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蒲国参加会议。

吴群刚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对近期从湖北返乡人员和经停人员精准排查,做到“找得到、管得住、服务好”;加强对各县(市、区)的医疗援助和保障,成立专家组提供及时有效支援;各工作组要细化举措,明确方案,进行科学规范指导;加强与省上沟通,争取更多防疫物资;对目前允许营业的各行业单位严格管理,落实好有宣传告示、有体温检测、有佩戴口罩、有规范消毒、有通风换气、有专群结合的“六有”措施;科学规范设置检测站点,灵活调配物资,严厉打击挖断道路等破坏行为;严格对指挥部发布的相关公告审核把关,确保合法性、规范性、科学性;各地各部门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上,传达了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疫情摸排管控和医疗救治工作开展情况;审议了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事项的方案。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