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战“疫”,南充人的24小时

【战“疫”】义行善举实实在在 南商大爱感动家乡

2020-03-31 12:10

网讯(记者 冯方雄)3月26日,南充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出致全球南商的感谢信,在这封名为《情系桑梓,大爱无疆》的感谢信中,高度赞扬了全球南商情系桑梓、心系家乡,以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无疆精神,代表市委、市政府及760万南充人民向全球南商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根据统计,截至3月24日,全球南商累计捐款1107万元,捐赠医用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防疫物资折价830余万元。

信中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全球南商第一时间踊跃行动,苦寻物资,力所能及捐款捐物,有力缓解了全市防疫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充分发挥了关键时刻勇挑大梁的重要作用。特别是全球南商总会勇担社会责任,发挥组织优势,成立南商慈善基金,积极发动会员企业助力家乡疫情防控。这些实实在在的义行善举和人间大爱,极大地鼓舞了全市人民的斗志和勇气,坚定了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信中说,当前南充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也请南商们一定做好企业恢复生产过程中的疫情防控,保障好员工和自己的身体健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