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2020省两会特别报道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南充市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旗帜鲜明讲政治 依法履职有担当 从严要求守纪律

宋朝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群刚袁险峰刘达贵出席

2020-05-13 09:17

网成都电(特派记者 张德利)5月12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南充市代表团在成都金河宾馆会议中心召开全体会议。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南充市代表团团长宋朝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南充市代表团副团长吴群刚,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南充市代表团副团长袁险峰,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刘达贵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了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将6项报告决议草案的审议情况报送大会秘书处。

宋朝华在讲话时指出,会议期间,南充市代表团代表认真履职、表现很好,大家向上、向前、向善,有激情、在状态,为人民代言、为南充代言,讲好南充故事、传递南充声音、树好南充形象,有“三大成效”值得肯定:

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大家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执行组织决定、全面实现组织意图。希望大家履行好职责,遵守好纪律,确保圆满完成本次会议南充市代表团的各项任务。

二是依法履职有担当。大家踊跃审议发言、积极建言献策、认真撰写议案建议,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履职,为南充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争取了支持,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了力量。

三是从严要求守纪律。大家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坚持统一参会、统一住宿、统一就餐,营造了风清气正、清净安静的会议氛围,始终充满精气神,始终保持正能量,展现了南充新气象、新形象、新面貌。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好、落实好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报告提出的十项工作重点任务,全力抓执行、抓推进、抓落实,坚决确保各项工作在南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省人大代表、省人大预算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郭志强,省人大代表、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黄勇,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移动四川有限公司政企客户部总经理张燕云,省人大代表、南充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主委王翠花,省人大代表、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敏,省人大代表、南充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永刚出席会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