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要闻

速来围观 论坛”近期帖文简析出炉

2020-05-22 11:21 南充新闻网

5月6日至5月11日,南充新闻网“三国源论坛” 共接到42个咨询、投诉,均由论坛发布并转到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其中, 已回复诉求26个, 诉求回复率为62%,其余未回复诉求相关部门正在进行调查处理。

其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南充水投、交警支队、移动南充分公司等部门主动关注网友诉求,并及时调查处理和回复。

近期未回复帖文

一、餐馆、酒吧夜间噪音扰民

发帖时间:5月6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凌晨12点,高坪区祥和街一家名为“不见不散”的酒吧与相邻一家名为“八九不离食”的餐馆仍在营业,歌声、划拳声很大,请问有关部门能否制止?

二、还房小区何时办理产权

发帖时间:5月8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嘉陵区“嘉虹路小区”是2013年3月的还房,业主现在还没有办理房产手续。 社区工作人员曾说,政府会统一办理,请问何时能办?

三、物业公司擅自收取停车费

发帖时间:5月8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顺庆区白土坝路“佳兆业·君汇上品”物业公司在无任何部门批复许可、 未经全体业主商户同意的情况下在商铺外人行道上设置收费岗亭强行向商户、客户收取停车费。据悉,之前,人行道上的停车位为免费车位; 且该公司还收取了商户的物业费。物管公司的这种行为严重影响了商户的经营,部分业主、商户曾就此问题向物业公司进行过交涉,但没有效果。 请相关部门进行查处并立即停止该公司的违规行为,还商户一个良好的经营环境。

四、城区多辆“僵尸车”未清理

发帖时间:5月10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 顺庆区奎星街附近的巷道以及红花街附近均有“僵尸车”,这些车辆停放在人来人往的人行道旁, 破烂肮脏的车身影响城市形象, 希望相关部门进行处理下。

五、广场变为“停车场”

发帖时间:5月11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 位于嘉陵区蚂蝗堰的“宏乐宏广场” 以前有路障挡着,不准汽车进入;现在,路障桩不见了,汽车频繁进出,产生极大的安全隐患。 请有关部门将该广场还给市民,不让其变成停车场!

六、燃气主管穿楼而过发帖时间:5月10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我在嘉陵区“绿地.悦麓名邸”购买了一套住房,由嘉能燃气有限公司设计并安装燃气主管。但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该公司将燃气主管穿楼而过; 主管不靠墙却靠角落,我家阳台被侵占,该行为算不算侵占业主的房屋面积? (记者 王俊杰 苟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