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源论坛 掌上南充客户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县区分频道 营山 新闻动态
供电提前部署 保障迎峰度夏
2020-06-01 15:55 来源:

网讯(杨汉国)5月22日,营山县城正东街,电力工人正在加装变压器、改造供电线路。国网营山县供电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地段商业店铺密集,供电负荷较大,为避免高峰时节跳闸停电,该公司提前谋划,决定在该区域加装一台变压器,确保电网迎峰度夏。

据了解,夏季用电高峰即将来临,国网营山供电分公司未雨绸缪,对5年来的负荷情况和天气情况进行了综合研判,预测2020年迎峰度夏期间,营山电网全网最大负荷16.3万千瓦,较去年同期增加15.7%;最大日电量300万千瓦时,较去年同期增加近10%。为此,该公司组织精干力量及时消除设备隐患,开展过载、重载设备和低电压消除行动,提高电网运行可靠性。针对负荷增加大,分布较不平衡的现状,对城网采用“手拉手”和负荷转接,先后完成10千伏川工与川磨线等6条城市电网“手拉手”,为及时转移负荷提供通道。对骆市、玲珑、星火变电站3台“主变”进行增容改造,新增容量8600千伏安。对农村配网采取“转负荷、新布点”方式,对低电压台区进行治理,逐渐减少“低电压”和“重过载”,新增布点154个台区,正在实施低电压改造共67个台区。

 
南充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川新备07--110010 南充网安备案编号:51130030030363
客服电话0817-2668899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