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源论坛 掌上南充客户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县区分频道 南部 新闻动态
公益摄影进乡村
2020-06-10 17:36 来源:

网讯(高林阳)为进一步推进“青春扶贫”行动,6月6日上午,共青团南部县委、县城管综合执法大队等单位联合爱心企业前往定水镇五房坝村开展“公益摄影·青春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记录乡村新生活,为村民送去爱心物资。

活动当天,团县委、县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携手爱心企业部分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为定水镇五房坝村老人免费提供照相,及赠送10张1寸、7张2寸、1张12寸照片,为89户脱贫户各赠送一套爱心物资棉被。

“谢谢你们提供的照相服务,还有礼品相送。”五房坝村村民赵永群高兴地说,她一边接过自己喜爱的照片,一边向爱心人士为她照的相感到满意而连声道谢。

“群众脱贫致富不仅在物质上帮一把,更要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同需求。”团县委相关负责人说,该县将继续组织爱心企业开展公益摄影系列活动,不断将“摄影进乡村”引向深入。

据了解,此次公益摄影是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青春建功,是走进该县的一次大型公益活动。五房坝村活动结束后,爱心企业工作组将深入全县各村(社区)为60岁以上老人免费拍照。

 
南充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川新备07--110010 南充网安备案编号:51130030030363
客服电话0817-2668899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