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 决战脱贫 决胜小康

助力脱贫攻坚 代表委员为家乡代言

2020-06-19 10:03

网讯(记者 罗虹)六月的南充,四处瓜果飘香。6月17日,在高坪区,漫山遍野的柑橘树郁郁葱葱,黄澄澄的柑橘挂满枝头。“高坪区栽植了柑橘树25万余亩,年产量可达20余万吨。我为我的家乡高坪代言,向大家推荐我们晚熟柑橘的其中一个品种———沃柑,它口感香甜、细嫩化渣、水分充足,欢迎大家前来采摘。”市人大代表吴全明说,高坪区晚熟柑橘产业辐射青居、阙家、江陵等乡镇,包括塔罗科血橙、沃柑、春见、不知火等20多个品种,每年带动2万多户农户实现致富增收,欢迎大家到高坪区赏鲜花、尝鲜果。

在南部县升钟湖景区,德浩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了300多亩布朗李。眼下,红彤彤的布朗李挂满枝头。该果园采用全生态种植,品相优、口感好、产量高,预计今年产量可达3万多公斤,带动当地近百户贫困户脱贫增收。“我在美丽的升钟湖畔向大家推荐德浩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布朗青脆李,如今果园里硕果已经挂满枝头,就像夜晚里银河灿烂的星星一样。品尝过后甜脆可口,香味溢满心脾,口感非常好,欢迎大家前来品尝采摘购买。”市政协委员彭小平说,目前布朗李进入丰产期,采摘可口香脆布朗李,就到山清水秀的升钟湖。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