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讯员来稿

先锋镇表彰优秀党组织及党员

2020-07-08 16:38

图片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激发斗志、振奋精神、鼓舞士气,“七一”期间,先锋镇开展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听党课,做合格党员。“七一”期间,先锋镇各支部纷纷联系党委领导到所联系党组织讲党课,激励所有党员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共产党员。

民主评议,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各基层党组织开展民主评议,评议优秀党员。

传递关怀,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先锋镇党委书记刘鹏带领党委成员,亲切走访慰问贫困党员,走进老党员的家中,把党的关怀与温暖传递到全体党员的心中。

7月1日当天,先锋镇党委组织各单位负责人、镇村社干部、全体党员,在镇小学阶梯教室,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会上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并为获得表彰的二郎村党组织、洛阳社区党组织颁发奖牌;向魏伦元等八位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刘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会后,全体党员表示要争做对党忠诚的先锋、服务大局的先锋、担当有为的先锋、执法为民的先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