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要闻

速看!“三国源论坛”近期帖文简析

2020-07-09 10:31

6月23日至6月29日, 网“三国源论坛” 共接到37个咨询、投诉,均由论坛发布并转到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其中,已回复诉求20个, 一周诉求回复率为54%,其余未回复诉求相关部门正在进行调查处理。

其中,仪陇县舆情中心、顺庆区舞凤街道办事处、顺庆区文广旅局、顺美公司等部门主动关注网友诉求,并及时调查处理和回复。

近期未回复帖文

一、人行道上乱停车

发帖时间:6月24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蓬安县文君路、嘉陵西路周围规划了停车场, 但是,一些车主为图方便,无视禁停标识,随意将车辆停放在上述两条道路的人行道上。请政府有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进行规范,为行人创造一个畅通、整洁的出行环境。

二、销售不合格食品

发帖时间:6月29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 西充中学食堂小卖部所售食品不仅价格高而且存在质量安全问题, 学生经常买到发霉的面包。同时,该校还公然引入校外培训机构,请问这些行为合法、合规吗?

三、人饮工程成摆设

发帖时间:6月17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 蓬安县福德镇长甘岭村的人饮工程于2018年底建好并投入使用,所用经费共计5万余元, 上级政府拨款4万,村民集资1万余元。但是,该座人饮井从投入使用到现在仍然不能为该村民小组近20户人家提供足够的水源。不仅如此,据说该人饮井工程投入使用以来曾经被有关工作人员维修过,但是,一遇下雨天,周围大量的竹叶混合着雨水就从井沿下1米之处渗入井内, 村民们几乎是天晴吃渗水,雨天吃脏水。请有关部门为民解忧。(记者 王俊杰 苟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