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原创

南充一小区物业服务差 住建部门责令整改

2020-07-14 11:22

网友:蓬安县“紫苑·枫丹白露”小区里住着约1900户业主,每户业主每年缴纳物业管理费1000多元;同时,由于小区大门边设置有道闸,进出小区的车主还需要支付停车费,两项费用合计300万左右。请问,有多少资金投入到为小区服务上面,物管为什么不向广大业主公布账目收支情况?不仅如此,小区第15栋的地下车库漏雨漏水,问题一直没有得到有效解决;一些车库里垃圾成堆,让人难以进入;外来人员随意出入小区,敲门张贴广告,存在治安管理漏洞;部分绿化设施损坏……这些现象已经严重侵犯了广大业主的合法权益。请有关部门给予解释。

蓬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我局已收到网友在 网三国源论坛所发反映“紫苑·枫丹白露” 小区物业服务质量差的帖文,现回复如下:

我局已责令该小区物业公司组织人员及时维修地下停车位的漏水部位, 目前,该项工作已完成;

经核实,小区收取的物业服务费、停车服务费符合《蓬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核定“紫苑·枫丹白露”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收费标准的批复》(蓬安发改收费[2014]49号)文件的有关规定;

我局责令该物业公司按照《南充市物业管理条例》的规定在每年12月31日前公示有关信息; 要求物业公司在小区地下车库隐蔽位置设置装修垃圾临时堆放点并做到一周一清运; 责令该公司加强安保人员的培训,严格小区出入人员的管理, 做到凭卡出入, 发现有外来人员在小区发广告要立即制止并报警; 立即排查小区路灯, 发现不能正常工作的要及时维修, 保障业主正常出行;及时清理、补栽小区损坏的绿化设施;

同时, 我局要求该物业公司务必于7月20日前将整改结果书面报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管股;对逾期仍未完成整改的,我局将依照《南充市物业管理条例》给予处罚并全县通报。(记者 张科 整理)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