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讯员来稿

仁心显大爱 仁术暖身心

2020-07-14 16:52 南充市身心医院

1

南充市身心医院作为营山县首家成立神经内科独立科室的医院,守护着营山县老百姓的生命安全。脑血管疾病近年来已经成为严重危害老年人健康和生命的重大隐患,为减少死亡率及致残率,预防脑卒中和防止卒中再复发迫在眉睫,而神经内科的存在就是为了把脑血管相关疾病拦截在初期,扼杀在摇篮里,为患者赢得更多有效治疗的时间。

成科以来川北医学院与该院的联盟,更好的体现了“一切为了病人”的服务宗旨,20余名专家教授在每周星期一和星期四分别到该院来坐诊。

2

6月25日上午川北医学院副院长王晓明到该院坐诊,为患者们提供一系列神经系统专科查体,全方位了解患者的基本情况,取得患者一致好评。

青年医生队伍是医院发展的中流砥柱,是医院软实力竞争方面的重要底牌,为了更好提高神经内科医生团队的先进的诊疗技术和管理理念,王晓明教授在坐诊的间隙为南充市身心医院的青年医生进行了现场工作指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